岚山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庆“三八”厨艺大赛

2019-03-11 10: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洋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洋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岚山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由工会牵头组织全体女职工于3月7日上午9点在总公司食堂开展庆“三八”展女性风采·树城建形象厨艺大赛趣味活动活跃企业文化氛围,展示企业女职工风采,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厨艺大赛采取现场制作、现场评比的形式进行。比赛项目共分为五项,测准确率(丢纸团)、赛平衡(端水杯接力赛)、练刀工(切土豆丝)、拼速度(包水饺)、厨艺大比拼(家常菜),共有48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以自助厨房厨艺大比拼方式开展,公司48名女职工分成6个小组进行比赛在比赛中女职工们切菜的切菜、配料的配料、擀皮、包馅,技术娴熟,各自根据自己的特长进行分工合作,配合相当默契时经个小时的忙碌,一大桌美味佳肴呈现在大家面前。

菜肴上桌后,大家围坐一起,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畅谈工作、生活,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介绍起自己的拿手菜来。一边品尝菜肴,一边畅叙同事之间的感情,现场洋溢着节日的祝福,欢笑声一片。

最后,专业评委对六个小组的每道菜、水果拼盘、蛋糕进行了认真品尝,并以“色、香、味、形”进行评比打分,最终四组、六组、五组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岚山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女职工为了公司、家庭的和谐所作出的巨大奉献,同时也展示了公司女职工自立、自信、自尊、自强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豪情斗志,为企业的文化发展注入了内涵,演绎了“女性的风采、树城建形象”,为促进城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