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华府汇聚网络力量 为岚山发展绘就“生态底色”

2019-03-09 19: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丽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9日讯(见习记者 丁丽)相约春天拥抱绿意3月9日,“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岚山区全民植树大型公益活动在巨峰镇举行,安泰·华府携手大众网岚山与热心网友一起植树护绿,共筑生态宜居家园,为岚山发展绘就“生态底色”。

植树现场是一派井然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市民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搬运树苗,扛起工具挖坑、扶苗、踩土……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个个忙得大汗淋漓,但每人都徜徉在春天播种希望的幸福“绿动”里,一起为大美岚山再添新绿。

今年以来,日照市扎实推进“五城同创”行动,进一步擦亮生态日照金字招牌,提升日照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安泰·华府积极响应。“2019年,安泰·华府喜迎入驻岚山后的第一个植树节,让城市‘绿起来’、让空气‘净起来’,希望通过今天的植树活动为日照市深入推进林水会战、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助力。”安泰·华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安泰·华府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聚力打造“安泰公益”、全力改善环境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同时,呼吁更多的市民能够加入到植绿岚山的行列中来,提升绿色环保意识、传递公益精神,把“绿水青山”变成取之不尽的“金山银山”,让生态画卷近在眼前。

安泰华府位于岚山区岚山中路与凤凰山路交会处,项目占地近176亩,容积率1.5,规划建筑面积约26万㎡,由28栋洋房、3栋小高层、4栋高层、2栋沿街商铺、1栋幼儿园组成,合计一千三百多户。安泰华府位于岚山区的中心商圈,小区周边交通、教育、医疗、购物、娱乐、旅游都十分便捷。小区建筑风格是新亚洲建筑风格,小区规划产品是高端洋房,户型建筑面积为110-160㎡,可以满足客户不同的置业需求。安泰华府是安泰集团在岚山倾心打造的品牌力作之一,全新的建筑风格,齐全的生活配套、高科技的智能配套、高标准的物业服务。精心为每一位业主打造一个高品质、低密度的生态宜居小区。

电话:0633-7892666、7892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有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