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双十一”遇上“消防宣传月” 岚山消防为市民送上“花式”快递

2018-11-14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舒瑶

大众网日照11月14日讯(通讯员 赵舒瑶)为进一步提升快递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扩大消防宣传教育影响和渗透力,岚山消防大队制作消防提示标签,协调圆通、顺丰、中通等快递公司持续开展快递行业消防宣传活动,借助“双十一”网购热潮,将“消防消贴画”张贴在快递包裹上送进千家万户。

快递员每天奔波在大街小巷送取快递,具有流动性强、接触人员广的特点,岚山消防大队利用这一特点将带有“用火用电主要安全”“出面前关掉电源气源”等简单易懂、直击心灵的消防提示贴画粘贴在快递包裹上。在市民在收到包裹的同时,使群众潜移默化接受消防教育,使消防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拓宽了消防宣传覆盖面,为提升社会群众消防安全素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