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微型消防站消防技能比武竞赛活动圆满完成

2018-11-14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舒瑶

大众网日照11月14日讯(通讯员 赵舒瑶)为进一步加强微型消防站消防技能水平,提升微型消防站处置初起火灾能力,11 月12日上午,岚山消防大队组织开展全微型消防站消防技能比武竞赛活动,来自全区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28支队伍共计200余名代表海洋工程学院操场拉开战幕同台竞技。

 此次比武竞赛活动设置启动报警、搬运灭火器、着战斗服、过趾压板、复杂环境疏散被困人员、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水带收卷、结绳操作、过烟道、通道搬运物资、假人搬运、心肺复苏等十二个环节,主要考验微型消防站队员的初起火灾扑救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

比武现场,全体参赛队员不断挑战自我极限团结协作,努力争先奋勇拼搏。经过激烈角逐,山东钢铁获得团体第一名,众生生物、天泽冷链联队和瀚坤能源获得团体第二名,童海港业、澳思柏恩、岚明化工和岚桥港务联队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比武竞赛,较全面地检阅了全各单位微型消防站的业务水平,提高了微型消防站队员的操作能力同时也为消防知识的普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更多的人了解消防关注消防重视消防支持消防事业的发展,更进一步的推进社会化消防联防队伍建设,为岚山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