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峰镇12个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总投资2.57亿元

2018-11-10 13: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晓东

大众网日照11月10月讯记者 徐晓东9日上午,岚山区巨峰镇特色小镇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巨峰镇文化广场举行,总投资2.57亿元的12个重点项目奏响了巨峰特色小镇项目集中开工建设的最强音,所有集中开工项目将更好的融入“高铁时代”,掀起新一轮特色小镇项目建设热潮。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涵盖新型工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城镇建设、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其中驻地提升类项目2个,总投资3540万元;茶都配套类项目4个,总投资3800万元;林水会战类项目3个,总投资1.56亿元;民生项目类3个,总投资2811万元。仪式的启动标志着岚山区在全面深化特色小镇建设的过程中迈出了新的步伐。

这些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工作的实施,既是巨峰镇“以项目为导向、以精致为要求”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推动国家级特色小镇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更是全镇上下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抓住高铁时代到来机遇、实现工作提速升级的动员令。

为保障这些重点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全镇各村、各部门单位按照“以项目论能力、以项目论水平、以项目论作风、以项目论英雄”的导向,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满负荷运转,强力度推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努力为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岚山区巨峰镇党委书记王东亮表示,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特色小镇提速升级、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下一步,巨峰镇将借“高铁时代”历史机遇,“决战四季度”,以项目建设论英雄,定出节点、定准措施、定实责任,抢时间、抓进度,严把安全质量关,共同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