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现场!岚桥、日钢签署一系列重要合作协议

2018-11-06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1月6日讯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举行,岚山区委常委、副区长乔永前率岚山区交易分团赴上海参会岚山交易团由岚山区商务局牵头,有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及企业共50余人组成。11月6日,岚桥集团、日照钢铁进博会现场分别与合作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岚桥集团与宁波舟山港共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与上海振华重工集团共同签署“关于计划在巴拿马组建合资公司的合作备忘录”与东方国际集团共同签署“巴拿马科隆集装箱港与上海新海航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加拿大悉尼港共同签署合作项目协议文本中国岚桥港、巴拿马玛岛港、澳大利亚达尔文港共同签署了互通合作协议日照钢铁与FMG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博览会期间,岚山交易团山东妈妈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照美联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日照玉石洁具有限公司、山东丰华食品有限公司、瀚坤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日照佳龙工贸有限公司、日照森诺食品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也分别率队参加,与参展商进行交流洽谈。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博览会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对中国目前的进口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市场的未来发展及走向有了进一步思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