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 欢乐无限 岚山头街道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开赛

2018-11-03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晓东

大众网日照11月3日讯(记者 徐晓东)3日上午,在岚山区岚山头小学操场,伴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岚山头街道机关党委举行了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全场气氛热烈、嗨翻全场。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激情飞扬 欢乐无限”为主题,设置简易可行的比赛规则,适合干部职工大众化参与,既有适合个人的跳绳、踢沙包、夹球跳、踩气球、托球跑、自行车慢骑等项目,也有需要多人组合的竹篮打水接力赛、三人绑腿接力赛、拔河比赛。运动会共分四个参赛队,各项运动简单有趣,得到参赛人员的认同,大家的参赛热情高涨。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现场运动员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各项比赛都欢乐无比,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参赛者和观众们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别具趣味的运动会,既丰富街道职工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对体育锻炼的热情,也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展示干部职工健康向上、激情活力、团结合作、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树立新时代干部职工形象,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生活和工作中,有效地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街道的再发展再提速有效锤炼了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