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大咖授课,数百人参与!岚山区举行新闻摄影培训活动

2018-10-31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瑜 徐小东

大众网日照10月31日讯实习记者 徐瑜 徐小东31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岚山区新闻摄影宣传员的业务水平,由岚山区文联、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岚山区新闻摄影宣传员培训暨2018年佳能摄影大篷车活动在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成功举行。此次培训特邀著名人文纪实类摄影师陈仲元到场分享拍摄经验及照片解析。

活动中,陈仲元从摄影器材、摄影知识、摄影是光影的艺术等多方面做了精彩的叙述。他深入浅出介绍每幅照片的构图及背后的趣事,将两个多小时的讲座讲得生动有趣,数百位听众听得津津有味。现场不时掌声雷动。

“都说摄影是看的艺术,避开了‘艺术’这个字眼,我更多的是在用相机记录、表达自己的心情。有感而拍,用照片展示自己用心的‘看’,用摄影的技巧拍摄出当时、当下的心境,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在陈仲元心中,摄影已经不再是简简单单的记录,更多的是一份记忆。

活动结束后,在场人员意犹未尽。他们纷纷表示,在了解了摄影的基本特点、基本技能和常用技巧后,对怎样拍摄出好的照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一定会把学到的技能用于今后的拍摄工作中,不断提高新闻拍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