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爱牙意识 安东卫锦绣幼儿园举行儿童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2018-10-30 1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瑜

大众网日照10月26日讯实习记者 徐瑜为了培养儿童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增强儿童爱牙护齿的意识,10月30日上午,岚山区安东卫锦绣幼儿举办儿童口腔保健知识讲座,特邀请日照口腔医院儿童牙病防治中心医生宋文英向全园孩子和家长进行授课

讲座中,宋文英通过形象生动的PPT和简洁有趣的语言向家长介绍了儿童换牙的异常情况、乳牙滞留的危害、龋齿的发生危害等系列牙齿健康知识不仅让家长关注到儿童的牙齿健康,还让儿童认识到护齿的重要性。

除了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等良好习惯外,家长们还应该给孩子选择小头柔软的牙刷和少量含氟的牙膏。宋文英一边解说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一边通过牙刷和牙齿模型示范正确的刷牙方式。

讲座结束后,宋文英与家长进行现场互动交流,解答了家长提出的各种困惑,并根据儿童口腔存在的问题指导家长做好疾病预防。家长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次儿童口腔保健知识讲座,将引导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爱牙习惯学会正确的护齿方法,使孩子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