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头街道8栋安置楼顺利封顶 惠及112户居民

2018-10-26 2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丽

大众网日照10日26日讯(见习记者 丁丽)10月26日上午,岚山头街道金牛岭安置区施工现场热闹非凡、一片喜庆,杨家庄子村多层安置楼顺利封顶,这也标志着金牛岭安置区工期进度进入一个崭新阶段。

据悉,岚山头街道金牛岭社区(三期)棚户区改造项目(7#地块)位于金牛岭路以西、岚山头街道中心小学北侧,该工程于今年6月16日正式开工建设。而此次顺利封顶的主体工程包括5栋5层住宅楼和3栋4层住宅楼,惠及112户杨家庄子村回迁居民,预计明年年底交付。

自安置区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岚山头街道争分夺秒、抓紧推进,联合区住建局、城建公司等部门制定建设计划、确定回迁地块,在安置区建设追求速度的同时严控工程质量,用实实在在的效率让老百姓放心。同时,利用腾空的土地进行对外招商,全面加速岚山头街道社会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