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内强素质“绣花功” 外树形象“百炼钢”

2018-10-19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莉

大众网日照10月19日讯(通讯员 刘莉)“稍息立正向右看齐”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动作口令声不断在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院内响起。为进一步规范队容风貌,提升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精干力量,集中开展岗位知识和队列训练,积极备战全市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岗位知识和队列竞赛

本次队列训练从各中队挑选12人组队参加。队员们克服执法任务重、休息时间少的困难,利用工作间隙分别对立正、稍息、整齐报数、敬礼、正步、跑步等基础科目进行训练。

期间,带队教官严格要求,反复纠正错误动作并讲解动作要领和每个动作所体现的精神内涵。参训队员精神饱满、英姿飒爽,严格遵守训练纪律,按照指令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声声振奋人心的口号响彻训练场地,展示了综合执法人“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机关科室参加岗位知识竞赛的5人也不甘示弱,紧锣密鼓地进入备战状态,积极开展在岗自学和集中讨论,对每道题拿出“绣花”功夫研究。同时,把扎实复习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综合执法工作中,确保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