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谈!处罚!红脸出汗!岚山区交通运输局整治安全生产隐患

2018-10-18 2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海萍 厉夫昌

大众网日照10月18日讯(通讯员 赵海萍 厉夫昌10月18日,岚山区交通运输局在局三楼会议室“把脉会诊”物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公开约谈4家存在交通隐患较多的企业负责人,并对一家情节严重的企业依法处罚3000元。

区交通运输局运管所所长王进成传达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处理情况进行通报。同时,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7日内整改到位,上报整改情况。

针对目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涛从原因、要求、态度三个方面,就召开此次约谈的原因进行深刻阐述。陈涛要求各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运输企业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各企业要在生产经营中切实抓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落实教育培训制度。不断加强企业车辆动态监控的监管,规范动态监控管理工作,有效执行交通违法动态信息处理制度,要配备专职监控人员。

各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根据区交通运输局督导发现的问题,企业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同时,要将这次约谈会议作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再重视的风向标,落实好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对小处严控、对小事严管、对小错纠正,真正将安全生产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确保岚山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