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岚山区货运驾驶员在“幸福公路杯”职业技能竞赛夺冠

2018-10-11 1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进成 厉夫昌

大众网日照10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进成 厉夫昌)10月11日,由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市总工会主办,日照市公路运输管理处承办,莒县交通运输局、凯达驾校协办的2018年度日照市“幸福公路杯”货运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在莒县圆满结束。岚山区交通运输局代表队喜获团体一等奖,个人夺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的好成绩。

此次道路货运汽车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弘扬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搭建一线职工相互学习交流的竞技平台,岚山区交通运输系统借助此平台,培养更多的交通运输高技能型人才,更好服务交通运输新旧动能转,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此次竞赛为期2天,包含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两部分,其中,技能操作竞赛分为节油驾驶、摘挂装挂、倒桩移库、蛇形绕桩4个竞赛项目。竞赛总成绩由理论知识竞赛成绩和技能操作竞赛成绩总和组成,各占比30%和70%。岚山区共10名驾驶员参加比赛,安保全、张永敏、夏德功、卢立飞在全市55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名、第四名、第六名、第九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