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期间不松劲 岚山城市执法全力保障假期市容环境

2018-09-21 2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述

大众网日照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述)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有效规范节日期间城区环境秩序,连日来,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前行动多措并举,集中整治城市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强化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针对节日期间城区内沿街门店违章店外促销经营、流动摊点违章占道经营等现象,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启动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集中规范整治和清理取缔,提升节日期间市容市貌的整体形象。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全力以赴,遏制假期违法建设容易“抬头反弹”的势头,防止新建、抢建现象的发生,保持对违法建设行为查处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环境优美的市容环境,确保岚山市民度过一个文明和谐、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