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牙护齿没商量 岚山疾控将口腔健康送到群众身边

2018-09-21 1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悦

大众网日照9月21日讯(通讯员 吴悦)今年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为增强社区居民的口腔健康观念,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当日,岚山区广泛开展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意识,建立自我口腔健康行为。

岚山区疾控中心联合虎山卫生院走进虎山中心小学,区疾控中心慢病科主任申家安讲解了口腔保健知识以及从小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为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的牙病防治健康环境。同学们通过聚精会神地听讲,了解到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社区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爱牙、护牙的重要性,正确掌握护牙、刷牙方法,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同时,社区医生为大家讲解了龋齿的形成、发展、危害以及日常保护牙齿的保健知识。

口腔健康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三减四健”,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引导广大岚山人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