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质监局节前走访包联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18-09-21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霞

大众网日照9月21日讯(通讯员 赵霞)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馨愉快的中秋佳节,9月21日,岚山区质监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1+1”包联村中楼镇王家峪村13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帮扶,中秋慰问送温暖。

区质监局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等生活必需品,与帮扶家庭进行亲切慰问,向他们传达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祝福。并详细了解当前村里的基本情况,与帮扶家庭进行谈心交流,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相关扶贫政策的资助,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脱贫。

区质监局高度重视走访工作,加强与帮扶家庭联系,做到政策宣传到户、关怀温暖入户。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包联干部同贫困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他们帮扶和慰籍,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同时,也借此传承传统文化,营造出温暖欢乐的节日氛围,提升干部职工对传统节日文化的认知,推动岚山区精神文明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