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友人入乡随俗 与武警岚山边检站官兵共庆中秋

2018-09-21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开立 李桂军

大众网日照9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开立 李桂军)“中秋快乐!”21日,一群不同国籍的船员汇集在岚山港报检大厅,与武警官兵共同庆祝即将来临的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

为传播中国文化,提升边检站服务水平,武警岚山边检站推出“中秋文化套餐”,开展中秋节边检文化服务活动,为港区外籍船舶献上中秋大礼,营造团圆氛围。

在报检大厅里,岚山边检站边检官兵们为每位外籍船员精心准备了中秋传统美食月饼,并借助口岸LED电子大屏幕推送中英文版中秋祝福语,为外国友人送上中秋祝福。

官兵们走入码头登上在港的外籍船舶,带上中秋美食月饼和外籍船员一起庆祝中秋佳节,并向外籍船员介绍中秋佳节节日内涵、中华民族习俗以及嫦娥奔月的美丽传说,与船员们一起共同感受中华文化的神奇魅力和节日的温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