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法、找差距!岚山安监局学习对标“国字号” 聚力求实招

2018-09-20 2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明

大众网日照9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明)为贯彻落实“8·31”会议精神和省、市双重预防体系一系列决策部署, 9月19日,岚山区安监局由局领导带队,组织局业务科室、执法监察大队以及重点危化品、冶金、工贸企业37人赴淄博桓台两家“国字号”“全国500强”企业观摩学习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经验做法。

观摩人员集体参观了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安全文化长廊、生产指挥控制中心、查看了公司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档案资料并前往淄柴动力有限公司加工一车间、装试车间、新能源公司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文化长廊等区域。现场工作人员以“手指口述”的方式,介绍了本部门、本单位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

全体观摩人员纷纷表示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方面深受教育和启发,将以本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淄博桓台2家“国字号”“500强”企业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找准问题和差距,做到“学习透、方向明、标准细、制度严、运行精、成效好”

下一步岚山区安监局将全力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着力解决企业安全基础薄弱、员工素质不强、本质安全水平不高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强化体系的运行管控,真正构筑起“管控源头风险、治理事故隐患”双重安全防线,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