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交通运输局节前走访包联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8-09-20 2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强 厉夫昌

大众网日照9月20日讯通讯员 潘强 厉夫昌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9月19日,岚山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干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包联贫困户送去关怀和温暖送去大米、牛奶、面粉等价值8000余元的慰问品。

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主任科员高尚峰走访市定贫困村中楼镇白公山后村,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等情况,叮嘱保持积极的心态,包联单位会千方百计落实好帮扶政策。

省定贫困村中楼镇崔家峪村,机关干部将准备的慰问品送到贫困户手中,详细询问包联困难群众的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勇气树立生活的信心,开展力所能及的劳动,努力战胜生活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