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交通运输局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9-20 1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强 厉夫昌

大众网日照9月20日讯通讯员 潘强 厉夫昌岚山区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日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汤占领来岚督导扫黑除恶讲话精神积极推进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9月以来在车站、维修企业、公路施工工地等基层进行实地检查,通过发放调查问卷摸排线索建立台账等方式脚踏实地推进此项工作。

据了解,区交通运输局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严格履行对交通运输行业重点领域的监管职责,大力排查客货运输经营、公路工程等方面是否存在扰乱行业秩序、欺行霸市等行为,真正落实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要求同时,坚决打破所谓的行业“潜规则”,彻底整治行业乱象、净化行业生态,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让岚山区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