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初中举行骨干教师示范课引领青年教师成长

2018-09-20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相庆昌

大众网日照9月20日讯(通讯员 相庆昌)今年,招贤初中新招聘了近20名青年教师,当这些年轻的教师意气风发的走进校门的时候,确实给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但是另外一个问题凸显出来,那就是这些新老师虽然知识丰富,但是实际教学手段缺乏。

为迅速提高他们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该校启动了本年度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参与上课的骨干教师经过精心准备,展现了各自不同的教学风格 ,亮出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熟练的教学技艺,让学习的新老师们受益匪浅。

这次活动的开展,既为骨干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更重要的是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青年教师们一定会以本次骨干教师示范课为契机,深入思考自己课堂的得失,借鉴骨干教师的长处,提升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