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岚山区委打造“青年大学习”新亮点、新阵地

2018-09-18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大众网日照9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敏)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要求,2018年5月,共青团岚山区委依托岚山区科技孵化器电商创业园“青年之家”成立了岚山区首家青年学习社,致力于为岚山青年搭建开放的交流与实践平台,打造新时代青年文明实践站打造“青年大学习”新亮点、新阵地。

通过前期座谈调研线上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广泛征求青年意见建议,了解青年实际需求,通过“岚山青年”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线下开展的运行模式,先后开设改革开放40年、急救知识、摄影、篮球赛、书法、亲子阅读等8期课程。

从思想聚会、多元发声、价值传递、公益服务到行动实践,岚山青学社专注青年成长倡导青年行动推动青年的健康发展。同时,鼓励岚山青年以“青春向上 奋斗有我”的姿态,投入到新时代、新征程、新岚山,展现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

下一步,团区委将以岚山青学社为凝聚、服务岚山青年的重要抓手,拓展服务内容,走到青年中去,努力把青学社打造成为广大青年身边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共青团门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