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运会公路自行车决赛将在岚山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8-09-17 0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晓东

大众网日照9月16日讯(记者 徐晓东)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公路自行车决赛将于9月17日至20日在岚山区多岛海景区和绣针河大道举行。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各参赛队伍和裁判员已全部抵达岚山。

16日上午,记者在岚山区多岛海景区的赛道上看到,参赛选手们正在奋力进行自行车比赛前的训练,熟悉赛道,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为确保此次比赛顺利举行,16日16时30分,全省公路自行车比赛决赛联席会议在盛宾大酒店会议室召开。

据了解,此次比赛以“绿色、人文、和谐”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省来自17个地市共200名运动员参加,共分个人计时赛、个人赛两个项目。具体为男子甲、乙组23公里个人计时赛、80公里个人赛和女子甲、乙组12公里个人计时赛、60公里个人赛。

届时,参赛选手们将在岚山区多岛海景区和绣针河大道展开骑行竞逐,赛道串联岚山丰富的山水资源,将为市民带来一场体坛盛宴,市民可在家门口感受自行车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此次省运会公路自行车决赛落地岚山,将充分展示岚山区优美的自然风光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反映岚山的历史人文资源特色及渔家文化风貌。同时,将进一步推动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为岚山经济发展全民健身的普及做出更多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