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督查组到岚山督查工作

2018-09-15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丽

大众网日照9月15日讯(见习记者 丁丽)9月14日,在省卫生计生委的安排下,泰安市卫计委组织专家一行7到岚山开展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省级督导检查。日照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丰玉霞岚山区政府党组成员王纪军、区卫计局局长路俊宜等人陪同。

省督查组一行巨峰中心卫生院实地检查“国医堂”建设情况随后,前往区卫计局进行座谈交流,路俊宜就基本情况、工作成效等对岚山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组织实施情况以及主要指标、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汇报,区人社局、区食药监局分管领导就医保政策支持中医药发展、加强中药监管确保药品质量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随后,省督查组严格按照督查标准,通过核查资料、查看数据等方式对岚山区基层中医药服务工作深入了解,对做出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

泰安市卫计委党委委员、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姬生勤代表省督查组提出意见和建议,要以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十三五”行动计划工作为推手,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确保人人能享受到基本、安全、有效、优质的基本中医药服务为岚山区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