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炫技 2018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即将在岚山上演“飞行秀”

2018-09-12 2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晓东

大众网日照9月12日讯(记者 徐晓东12日,大众网记者从岚山区文体旅游局获悉,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2018年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岚山站)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岚山通用机场举行,将上演一场融合科技性、趣味性、观赏性、娱乐性为一体的“蓝天盛宴”。

据了解,赛事包括遥控直升机花式飞行(F3N)、遥控直升机特技飞行(F3C)、遥控固定翼特技飞行(F3A)、2对2遥控空战、涡喷特技飞行、无人机航拍等多项精彩赛事内容,为公众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

本次比赛秉承着“天空很辽阔,我们一起飞”的主题,旨在发挥基地的聚集效应、周期效应、区域辐射效应,以航空飞行营地为依托,倡导未来新时代的生活方式,打造一场面向社会、面向国际、以航模为主的大型综合性航空盛会。

岚山位于山东半岛南翼,气候宜人,是全省重点的沿海区县之一。近年来,岚山区充分利用优越的滨海岸线和旅游资源,逐步形成‘海、陆、空’的立体旅游模式,举办了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公路自行车比赛、“金中楼杯”2018中国?日照第三届捷特全国单车耐力赛、日照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比赛等多项省市级赛事。

蓝天也可以成为体育赛事的舞台。本次赛事的举办搭建了一个展示城市形象、营造航空创新文化的良好平台,对岚山区科技产业、全域旅游、城市品牌的提升和发展都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承办,日照市岚山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日照市岚山区海洋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