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8-09-12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爱丽

大众网日照9月12日讯(通讯员 郑爱丽)9月11日下午岚山区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在区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卫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柴仕仁主持。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特别是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与山东省委第一次对接会会议精神,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推动全区卫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开展。

随后,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路俊宜作重要讲话。她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政治任务全区卫计系统要保持头脑清醒,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倒逼任务落实;要保持浩大的声势,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追究,坚决铲除岚山领域黑恶势力,维护卫计事业健康有序开展。

会上传达了《岚山区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