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卫计系统“倡树文明新风 抵制恶俗婚闹”会议召开

2018-09-12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爱丽

大众网日照9月12日讯(通讯员 郑爱丽)9月11日下午,岚山区卫计系统“倡树文明新风 抵制恶俗婚闹”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召开。区卫计局副局长刘欣欣主持会议,区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把遏制恶俗婚闹、倡导喜事新办作为加强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综合文明程度的重要工作。现场发放了《倡树文明新风 抵制恶俗婚闹倡议书》

会议指出,目前岚山区移风易俗工作积极推进、扎实有效,连续多年在全省群众电话满意程度调查中取得优异成绩。遗憾的是,近年来在我区某些地方出现了恶俗“婚闹”现象,新人深受其害,群众深恶痛绝。摒弃陈规陋习,树立新型婚俗观势在必行。

会议强调,岚山区卫计系统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抵制恶俗婚闹,大力弘扬宣传文明婚庆新风,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