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交通运输系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9-10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强 厉夫昌

大众网日照9月10日讯(通讯员 潘强 厉夫昌)9月7日,岚山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议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主任科员高尚峰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及岚山区交通运输系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角度出发,强化措施全力推进,为交通运输系统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岚山区交通运输局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规则、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实施,力争通过全局上下不懈努力,使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全面整治,车站管理得到明显加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同时,促进黑恶势力“保护伞”得以铲除,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环境明显优化;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明显提升,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长效机制更加健全,扫黑除恶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会议明确开展涉黑涉恶线索大起底,拉出清单确定重点,明确主攻方向实行精准打击配合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依法严厉打击全区交通运输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重点行为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大对各项工作任务的督导检查力度,积极开展调研走访、案件指导、线索核查和审核把关,有效推动专项斗争的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