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道路环境动真格 助力岚山城市管理精细化

2018-09-10 1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伟 厉夫昌

大众网日照9月10日讯(通讯员 孟伟 厉夫昌)厦门路、疏港大道人行道挡车柱大部分设置在盲道上,不符合规范要求疏港大道人行道道板缺失路沿石歪斜、缺失、松动现象较为普遍……”9月7日,岚山区交通运输局及日照公路建设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举行考核会议,会议通过道路现场检查及档案资料的查阅情况,通报督导活动检查情况,并列出问题清单。

据了解,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根据《日照市岚山区与市区连接线精品钢基地段工程PPP项目合同》条款约定,9月6日、7日受市交通运输局委托岚山区交通运输局组织路政管理所、虎山交管所成立考核小组,对厦门路二期、疏港大道(G204以东段)道路管理养护情况进行了考核。

本次主要考核管理养护基础工作(档案资料)、路基管理养护考核、路面管理养护考核、桥梁管理养护考核、交通设施管理维护、道路保洁考核六大方面。

经考核发现,除主路面卫生保洁情况良好之外,两条路段其他方面管养情况较差。考核组建议该路段承建公司要组建专门的道路养护管理队伍,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的年度养护计划,同时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落实整改,将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反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