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其相关财务政策解读培训会成功举办

2018-09-07 1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永福

大众网日照9月7日讯(通讯员 张永福)为贯彻落实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有关政策,解决企业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研发费用归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9月7日岚山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其相关财务政策解读培训会在区科技孵化器电商创业园5楼举行

本次培训会由区经信局、区科技局主办,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区经信局副局长张永华出席并做培训开班致辞,来自全区的相关企业负责人等近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咨询事业部商务副总经理李淼就高企申报的条件、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使现场参训人员迅速理解了高企相关申报知识和申报材料要求。随后,政和资深科技财税管理专家许华兰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相关财务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进入互动答疑环节,两位培训老师就华源索具等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不仅强化了岚山区高企申报意识,而且及时向中小企业宣讲和解读有关高企方面的政策法规及财税知识,帮助中小企业加快自身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