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教育系统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2018-09-07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为富

大众网日照9月7日讯(通讯员 陈为富为迎接近期省级慢病示范区复审,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9月6日岚山区教育系统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推进及体卫艺学期工作会议召开

区创建省级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办公室副主任陈为富讲述了慢性病示范区创建背景和示范区创建推进情况,详细解读了健康学校考核评估指标和迎查材料准备工作,结合学校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培训讲解了慢病防控知识随后,从健康中国的角度对慢病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升华,深入学习“健康中国”:新意中的心意。

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陈玲强调各有关学校要高度重视省级慢病示范区迎查工作,迅速行动起来,广泛发动师生参与示范区创建活动,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工作推进落实,对照《健康学校考核评估表》,按时报送有关材料。

会后各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尽快落实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任务,通过健康学校交流群加强信息沟通,努力把健康融入学校工作生活,服务师生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