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太嗨了!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海洋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8-07-14 2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丽

大众网日照7月14日讯(见习记者 丁丽)14日上午,“畅游海洋 清凉一夏”2018日照市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海洋旅游文化节在日照市顺风阳光海洋牧场举行。高歌、走秀、魔术、顶缸、吐火……节目表演丰富多样,活动现场一片沸腾。

活动现场,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和山东翰星文化旅游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海洋牧场下一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CCTV央视网《童星出发吧》节目在此开机、取景拍摄,10多名童星精彩亮相,身穿华丽礼服、演绎了精彩的走秀表演,展现青春活力。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古香古色的汉服走秀、央视歌手精彩献唱、充满惊喜的魔术表演、展现力量的吴桥杂技晓娜顶缸……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尤其是独具特色的佤族吐火表演,将整个海洋旅游文化节带入高潮,空气中沸腾的火焰好似岚山人的热情。最后,主持人也按捺不住,变身表演嘉宾,为在场观众高歌了一曲《跟着感觉走》。

本次海洋旅游文化节以“海洋渔业、休闲旅游”为核心,致力于打造“渔业+旅游”的特色旅游业,推动、促进岚山区旅游产业健康蓬勃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