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卫计系统开展“世界人口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8-07-13 2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爱丽

大众网日照7月13日讯(通讯员 郑爱丽)今年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宣传计划生育工作成就,建设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顺应新时代人口形势的生育文明近日,岚山区卫计系统开展以“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服务活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摆宣传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便捷的免费义诊及健康咨询服务。同时,解答相关计生问题,对日常保健、婴幼儿家庭日常护理、手足口病预防、儿童预防针接种、预防艾滋病等健康保健科学知识进行宣传。

工作人员热情向群众、育龄妇女、流动人口宣传全面两孩政策、独生子女父母奖扶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内容,切实普及了卫生保健知识,提高了卫生计生政策的社会知晓率

在场群众进一步知晓了计划生育服务新政策,掌握了一定的健康保健知识,充分认识到了做好自我预防和体检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生活习惯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