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初中红色研学之旅 升华党员干部灵魂

2018-07-03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相庆昌

大众网日照7月3日讯(通讯员 相庆昌)近日,正值党的生日97周年莒县招贤初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奔赴铁道游击队的故乡——枣庄瞻仰当年的铁道游击队员在铁道边上微山湖里杀敌的战场去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倾听当年的抗战健儿与日军浴血奋战的隆隆炮声……

现场气氛是庄严的表情是豪迈的,每个人心中都涌动着一种难以言表的冲动先烈们,一定不能让你们的鲜血白流,中国的社会主义新时代,一定让世界刮目。

看到当年浴血战场的场景再现,大家仿佛听到隆隆的炮声和密集的枪声,更仿佛看到先烈们把生死置之度外的英雄气概“城亡与亡,城存与存!”先烈们震天的豪言壮语至今令震耳发聩

一天的瞻仰行程很短,但是大家走过了先烈们艰难的抗战历史每个党员干部都有满满的收获和充溢的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新时代之路是先烈们用生命的骨骼为我们铺就定不辜负他们的期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