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翠画展”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绘制岚山新时代篇章

2018-06-25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丽

大众网日照6月25日讯(见习记者 丁丽)25日,李翠画展暨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在岚山区文化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岚山区书法家协会、书画艺术联谊会的书画家到场参观,还吸引了许多岚山书画爱好者慕名而来

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岚山区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经过不懈努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本次活动旨在用绘画作品展览的方式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建党97周年,回顾往昔峥嵘岁月,展望未来蓬勃发展。

李翠是中国人民大学画院画家,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国画研修班学术主持,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王乘先生入室弟子。李翠画笔豪放,深深诠释了绘画七年多的深厚功底。此次展览作品聚焦祖国大好河山讴歌沧桑巨变,挥毫泼墨饱含深情,充分体现了中国绘画精神,彰显了对传统意境的追求

作为从岚山走出的诗人、画家,李翠始终热爱这一片故土。这是回到家乡展示创作作品的机会,也是一次中国画的交流盛会,希望以后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来推动岚山区文化发展及精神文明建设。李翠表示下一步将潜心创作,用笔墨去歌颂岚山的好山好水好风景。

随后,参展者齐聚岚山区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对中国画的创作等展开交流讨论,激发了岚山绘画爱好者们的创作热情。

据了解,李翠画展将持续到7月1日,历时7天。本次活动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给老百姓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也给广大岚山居民带来了艺术上的熏陶,对丰富发展岚山文化艺术事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