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海屋边防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召开伏季渔船民教育会

2018-06-21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顾淇瑞

大众网日照6月21日讯(通讯员 顾淇瑞)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海区”创建工作,严密海上打防管控措施。6月21日上午,王家海屋边防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召开伏季渔船民教育会,进一步强化了辖区渔船民遵纪守法意识,收到良好效果。

会上,该所民警结合典型案例,组织渔船民共同学习了《山东省沿海船舶边防治安管理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并结合实际工作对船舶进出港手续查验、码头治安秩序整治、船舶出租和出售环节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同时,该所民警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渔船民进行了反越界捕捞、反偷渡教育。随后,其他职能部门就海上自救、防火防溺、渔养捕捞、证件办理等问题做出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渔船民遵纪守法和安全生产意识,为深化开展“平安海区”创建工作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