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贤才!岚山中粮黄海粮油招聘小包装操作工10名

2018-06-20 22: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丽

大众网日照6月20日讯(见习记者 丁丽)近日,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安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了解到,因工作需要中粮黄海粮油广纳贤才,面向社会招聘小包装操作工10名

应聘者年龄需在45周岁以内身体健康体貌端正能适应倒班工作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履职所需的专业知识

在待遇方面,成功入职者可享月薪2500-4500元的丰厚待遇计件工资多劳多得,入职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险免费公寓住宿,免费的班车接送,经济实惠的食堂,都是中粮黄海粮油给你的承诺。同时,每季度按时各项劳保福利。

经面试、体检合格的人员与日照安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报名电话0633-2616777  1780633567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