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消防大队参加全区“安全生产宣传月” 咨询日活动

2018-06-19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单雪

大众网日照6月19日讯(通讯员 单雪)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6月15日上午,岚山消防大队积极参加区安委会组织的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过往群众积极热情,不断提出咨询问题,“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注意防火?”“家里发生火灾如何逃生”……大队宣传人员向大家一一作出解答,并详细讲解了如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一旦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家庭火灾扑救的一些基本常识等,提醒广大群众出门时不要忘记关闭电源、燃气开关、经常检查电动自行车的电路插接点,防止接触不牢引起接触点打火、发热。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推广夏季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利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宣传方式,加强消防宣传力度,形成家家户户关心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