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消防大队精心组织端午节活动

2018-06-19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单雪

大众网日照6月19日讯(通讯员 单雪)浓浓粽子香,缕缕暖兵情。为进一步加强部队与官兵家属的感情联系,为官兵家属提供一个了解部队生活的机会,同时最大限度的缓解官兵前期执勤战备压力,6月15日,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岚山区大队邀请各中队官兵家属到所 在营区体验生活,喜迎端午。整个警营飘满粽香,充满温馨。

活动中,官兵和政府专职消防员家属分别参观了部队营区的执勤车辆、器材装备、荣誉室和官兵内务,近距离感受消防部队建设发展和子女在部队的工作、学习、生活和执勤训练情况并一起在食堂包粽子。在随后的座谈中,广大家属们听取了中队工作的简要汇报,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构筑新时期“家庭—社会—部队”的教育载体进行广泛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端午节活动得到了官兵和政府专职消防员亲属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消防部队建设,支持子女在部队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并当好坚实后盾。今后,大队将积极适应新时期部队管理教育形势,拓展思想政治教育载体和平台,进一步抓好管理、带好队伍、稳定警心,加强信息共享,回应好官兵亲属的新期待和新要求,不断营造栓心留人环境和队伍内部和谐融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