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助力岚山千人健步行 引领健康生活

2018-06-15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晓东

大众网日照6月15日讯(记者 徐晓东)15日上午,岚山区文化服务中心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碧桂园·翡翠桃源助力日照市纪念毛泽东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发表66周年主题示范活动暨岚山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行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共有千余人参加,旨在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争创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城市。

本次活动以“爱健康 碧远行”为主题,由碧桂园·翡翠桃源的独家冠名赞助,积极助力本次健步走活动,市民们中途也可在碧桂园·翡翠桃源补给站休息,工作人员将为参与者提供必备的水、急救用品、卫生间等服务,为本次健步行助力加油。

全民健身、享受健康、享受快乐,这与碧桂园打造舒适人居、乐享健康生活的理念高度契合。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千人健步行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

碧桂园·翡翠桃源项目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户型配置127平方米~228平方米智慧大宅的样板房目前已对外开放,受到广大购房者的一致好评,同时,引进5.0智境生活,搭配匠心独具的七重立体园林,建造最优质的园林景观社区,进一步提升美丽岚山人居品质,打造高质量绿色健康生活。

此外,碧桂园·翡翠桃源项目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利,社区还提供五星级物业服务,设置24小时保安监控系统、电子智能门禁系统、重点区域视频监控系统,只需一个电话,就有专人提供园林园艺保养、家居清洁、家电保养及维修等有偿、个性化服务,让业主生活安心又舒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