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质监局召开安全生产约谈会 事关21个单位

2018-06-07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媛

大众网日照6月7日讯(通讯员 庄媛)6月7日,岚山区质监局召开全区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和气瓶充装单位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约谈会,全区6家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单位分管负责人和15家气瓶充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者集体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专家和执法人员对前期检查情况和整改情况进行集中反馈,稽查队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再强调,特监科传达了《山东省质监局关于开展全省液化石油气瓶充装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关于深刻吸取临沂金誉石化“6?5”罐车泄漏重大爆炸着火事故教训深入开展移动式压力容器和气瓶充装单位风险排查和隐患整治的通知》等近期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

区质监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滕建清对重大活动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各企业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和重点作业环节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