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第五届“阳光放鱼节”130米阳光放流台成亮点

2018-06-06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丽

大众网日照6月6日讯见习记者 丁丽)6月6日,“碧海行动 放鱼养水”2018年日照市6月6“放鱼日”暨第五届“阳光放鱼节”在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隆重举行,近千名爱心市民在阳光放流台放流苗种数量50万尾以上,打造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放鱼行动。

海洋放鱼已成为时代的主流、民间的强音、渔民的企盼。为推进海洋环境的优化和海洋资源的修复与改善,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不断追求科学放流、安全放流、高效放流,于2016年开始建设阳光放流台,2017年成功竣工。

人海和谐,阳光放鱼。据悉,该阳光放流台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的鱼苗放流台,全长130米,可供千人放流鱼苗。阳光放流台的成功建设,利国利民利己,将助推日照市、岚山区乃至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海洋强省建设和“海上粮仓”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