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打造舌尖上的冠清绿茶

2018-06-02 18:40:00 来源:  作者: 丁丽

大众网日照6月2日讯(见习记者 丁丽)2日上午,“紫果盈夏 醉美高兴”2018日照·高兴镇乡村旅游文化系列活动暨第二届桑葚采摘节火热开幕。在舞台一侧的农副产品展销区,桑果香与绿茶香相交融,传遍了整个活动现场。

冠清茶业公司展区,时不时有或询问、或品茶的人驻足。负责人早已在桌上备好了热腾腾的绿茶,以供游人品尝。据山东冠清茶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冠清茶业公司位于高兴镇白云山风景区集茶叶栽培种植、技术研发、种苗繁育、加工、销售和农业技术服务农资销售一体的农业综合企业。

冠清茶业公司是日照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科技实力较强的科技研发团队,在茶树穴盘育苗和农业物联网应用方面具有成熟的经验。运用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功能精准定位目标客户,避免泛化营销冠清茶业公司初步实现“生产有记录、信息可查询、流向可跟踪、现场可观看、质量可追溯”的目标。

该公司是目前省内最大的穴盘茶苗繁育基地通过该技术繁育的穴盘茶苗相比裸根茶苗具有成活率高、品质好、适应性强、成本低的广泛优势。同时,依托茶产业,坚持创新经营机制,开展全方位农业社会化服务,实施“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走上了品牌化、标准化、绿色化和产业化的发展轨道目前产品已销往日照、临沂、青岛、潍坊、烟台、威海等北方主要产茶区及河北大连等部分地区

公司地址:日照市岚山区高兴镇白云村

   话:0633-8685678    8681188   878301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