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佳品桑叶茶成致富好帮手

2018-06-02 18:34:00 来源:  作者: 丁丽

大众网日照6月2日讯(见习记者 丁丽)六月的高兴镇美景如画,桑果飘香,吸引了诸多前来游玩的人。6月2日,2018日照·高兴镇乡村旅游文化系列活动暨第二届桑葚采摘节盛大开幕,在活动现场,高兴镇王家楼子村桑蚕生产基地以其绿色健康的桑叶茶及其精美包装获得了市民的一致点赞。

“之前就听说桑叶茶营养又健康,今天来摘桑葚,顺便带点回去送朋友。”来自岚山的牟倩倩说。桑叶茶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多种生理活性物质,具有降血糖、降血压、降血脂、延缓衰老等多种保健功效,成为可供人们选择的保健佳品之一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王家楼子村桑蚕生产基地从事蚕茧生产其生产的桑叶茶原料无污染、无药物残留既绿色又健康。

近年来,高兴镇党委政府的产业发展政策的引导下,王家楼子村在村东千亩桑园片区新发展水果桑葚采摘园30亩,主要用于鲜果采摘,同时开发了保健桑叶茶等系列产品,实现了桑蚕产业的规模化与链条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