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伦食品追求品质卓越 打造桑葚产业链

2018-06-02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晓东

大众网日照6月2日讯(记者 徐晓东)2日上午,2018·日照高兴镇乡村旅游文化系列活动暨第二届桑葚采摘节火热开幕。千余名游客从四面八方云集于此体验采摘桑果的乐趣。

记者在日照市山东海伦食品有限公司展区看到,以冻干桑葚为主的系列产品以其纯绿色健康以及精美的外观设计赢得市民的一致好评。

“吃进去的味道难以置信,还是那么新鲜好吃。”第一次吃冻干桑葚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记者看到,脱水后的桑葚干“粉嫩呆萌”,保持了“高颜值”。放进嘴里,“咔”的一声,酸甜的味道充盈口腔,质地较其他果蔬干更为酥脆细腻。

了解,该公司位于岚山区高兴镇北范家村,依托高兴镇万亩桑园,主要生产冻干桑葚等水果类、冻干宠物食品类,冻干水果是快速冻结,真空冰状脱水,保存了原有的色、香、味、营养成分和原有的物料外观,并具有良好的复水性,不含任何添加剂,是理想的天然卫生食品。

“经过降温、预冻、抽真空、干燥等多个环节,桑葚完全脱水,但保留了桑葚原来的营养成分。”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近年来,随着农旅一体化的快速推进,桑葚、草莓、蓝莓、无花果等品种的种植面积不断扩大。推广水果深加工技术,成为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的必然途径。目前该公司市场销售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并出口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正成为国内外众多厂商的首选品牌。

地址:日照市岚山区高兴镇向阳路

电话:0633-8683028 1330633003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