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桑园”里增添了孩子们的童真乐趣

2018-06-02 18:11:00 来源:  作者: 徐晓东

大众网日照6月2日讯(记者 徐晓东)赏桑园、采桑葚、观表演……2日上午,高兴镇桑蚕产业园里,高兴线狮、旗袍秀等精彩表演轮番上演,高兴镇第二届桑葚采摘节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桑园也早已成为小朋友们快乐的天堂,这次采摘之行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独特的童年味道。

(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贾占斌摄)

(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贾占斌摄)

活动现场,在高兴镇桑蚕产业园的一角,桑葚绘画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在绘画的过程中,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积极参与,简单的图案,描绘出的一幅幅生动、有趣的图画,体现了他们对家园的热爱和对家乡生态文明城市美好未来的展望。

(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卜凡文摄)

(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李勤摄)

“画得真好”“太棒了”等赞叹声此起彼伏……在场的游客们也一起和小朋友们共同感受童年童趣童真,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

(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邢艳清摄)

“昨天刚陪孩子过完六一儿童节,今天也借着这个周末在好好带他体验一下乡村的采摘乐趣。”家长隋先生告诉记者,每次告诉孩子又有活动了,孩子就会兴奋老半天,“你看这些都是他自己画,这个活动既有趣,又培养了他的动手能力。”

小朋友们通过亲自参与采摘、桑葚绘画的过程,既品尝到桑葚的香甜,又体验到劳动的乐趣,感受到乡村旅游的田园风光、农耕文明,真正给孩子们留下童真的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