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农产品热卖!好玩好吃尽在高兴镇第二届桑葚采摘节

2018-06-02 17:56:00 来源:  作者: 徐晓东

大众网日照6月2日讯(记者 徐晓东)“殷红莫问何因染,桑果铺成满地诗。”2,高兴镇桑蚕产业园迎来了2018日照·高兴镇乡村旅游文化系列活动暨第二届桑葚采摘节,开幕当天便吸引近千游客体验采果乐趣。

(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贾占斌摄)

(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贾占斌摄)

当天上午,40余亩的高兴镇桑蚕产业园里,成群结队的游手提小篮,钻进了桑园,体验别有风趣的桑果采摘。

(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邢艳清摄)

为营造浓厚文化氛围,方便游客购物,众多特色农产品、水果等也涌入记者看到,冻干桑葚桑叶茶、土鸡蛋还有西红柿、大樱桃农副产品任凭游客选购。当然除了土特产外,游客还能采摘桑葚、桑葚汁绘画、吃桑葚比赛、桑园寻宝供游客体验。

“润燥必先败火,光喝水是不够的,喝点桑叶茶最合时宜,清凉下火,”游客先生说到,“一直听说高兴镇桑叶茶挺有名的,既然这次过来了就必须买些回去品尝品尝啊。

记者在园里看到,桑树上结满桑果,已成熟得又黑又亮。据了解,本次桑葚采摘节将持续一周,这个周末,你不妨带着你的家人,约上你的亲朋,到高兴镇小芳沟村桑蚕产业园去体验一下桑果采摘的乐趣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