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消防走进区文化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授课

2018-04-25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单雪

大众网日照4月25日(通讯员 单雪)4月24日下午,岚山区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走进区文化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授课,区文化服务中心消防安全负责人、员工共计36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宣传员组织参训人员观看了《火灾警示案例》,结合行业典型火灾案例,为受训人员介绍了当今社会单位普遍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对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安全制度完善、消防安全素质提升、火灾预防处置方法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期间,宣传员讲解了常见火灾的扑救方法、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及保养方法、疏散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安全工作重于山,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社会单位消防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切实有效筑牢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防火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