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区边检站开展“向国旗敬礼,为祖国祝福”主题活动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徐晓东 李桂军   2017-09-25 10:13:00

大众网日照9月25日讯记者 徐晓东 通讯员 李桂军喜迎建国周年盛典,举国同庆盛世佳节。在第68个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4日,岚山边检站开展“向国旗敬礼,为祖国祝福”主题签名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庆祝祖国68周年华诞。

早上9时30分,“向国旗敬礼,为祖国祝福”主题签名活动在岚山港边检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岚山港机械公司、口岸单位、船舶代理公司等10余家公司企业职工代表70余人齐聚于此。活动在雄壮悠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国歌声,边检官兵、企业职工、码头工人们庄严肃穆看着国旗冉冉升起。升旗结束后,官兵及工人们纷纷走到条幅面前,挥洒笔墨在“喜迎十九大,共庆祖国68周年华诞”条幅上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语,为祖国母亲“生日”送去深切的问候与祝福。“祝祖国繁荣昌盛”、“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祖国腾飞人民奋进”、“伟大祖国万岁”,条幅上一句句饱含深情的祝福,表现出他们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和对祖国未来美好祝愿。不时一些路过的人员驻足停下,走到条幅面前纷纷留下自己的祝福。活动最后,在场人员拉起条幅再一次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

 活动期间,一些执勤一些的官兵和作业工人,他们工作在岗位上无法赶到现场,他们在岗位现场拉起条幅,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对祖国的深切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于借国庆这一节日,社会各界的华夏儿女为祖国母亲祈福,祝福祖国江山锦绣、繁荣昌盛,祝福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