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区“港城之夏”暨第五届“星河”广场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徐晓东   2017-08-23 08:48:00

大众网日照8月22日讯记者 徐晓东 摄影 丁斌“喜迎十九大,唱响新岚山。”8月22日晚,由中共岚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区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岚山区“港城之夏”文艺展演暨第五届“星河”广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区人民广场举办。欢乐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为广大人民群众消夏提供了纳凉、欣赏文艺演出的好去处。

丁斌丨摄

晚上7点30分,伴随着舞蹈《鼓舞盛世》的激情舞步和激昂的鼓声,演出正式开始,17个节目轮番登场,演出中有舞蹈《好一朵美丽茉莉花》、表演唱《向着梦——奔跑》等,让人领略古典与现代艺术的完美结合;童声独唱《叫醒雪上的卓玛》、舞蹈《拉丁风情》让观众在炎炎夏日感受儿童的纯真无暇;一首来自男生独唱的《红旗飘飘》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让市民们欣赏到难得一见的高水平文艺演出,不停地拍手叫好,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享受着这份夏日文艺盛宴。最后,晚会在舞蹈《祈福岚山》中拉下帷幕。

丁斌丨摄

丁斌丨摄

丁斌丨摄

丁斌丨摄

丁斌丨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全区“喜迎十九大唱响新岚山”群众性文化艺术活动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首届全区文化惠民消费季,通过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群众喜闻乐见、健康向上的节目,丰富全区旅游旺季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港城之夏”这一省级知名社会文化品牌影响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滨海文化名城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